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周杰倫 Jay Chou ※ Mine Mine + 我不配 Mix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别的先不说
周杰伦11月11日出新专辑
竟然和苏打绿撞期
是我没预料到的惊喜


两张专辑也刚刚预购了, 是台湾版本的 ^ ^
这次杰伦也意外地率先公布新歌
其中第3首就是 MineMine


本人第一次听就 Fu 到很像 “我不配” 的 Beat
当然 Jay 自己也承认此歌就是用它的背景,
一时好玩才创作出来的


刚好有时间
小弟就玩玩
把两首歌简单地 Mix 起来
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收藏
( 当然同时请支持正版 )
同时希望可以帮我分享出去
Thanks !!!



Any Question Or Problem Please Leave Comment Here, Thanks.

Click Here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Download It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ce work dude..
but i think it'll much better if there's no 'o o' part on 1:47..
okay just that but overall i actually fall in love with your mix :)

Anonymous said...

Download link is brok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