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2011 全新专辑 Lost N Found | JJ Lin 林俊杰 | 学不会 Never Learn


学不会

主唱:林俊杰

作曲:林俊杰

填词:思菘


歌词:

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为你解决
弹开流言紧挽你手想飞奔往前
我相信爱能证明一切
够真心会超越时间
多付出也多了喜悦
让幸福蔓延


总是学不会再聪明一点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讲些善意谎言
总是学不会
真爱也有现实面
不是谁情愿就能够解决


一次争吵一个心结累积成改变
内心疏远足够秒杀外表多浓烈
才发现爱不代表一切
再真心也会被阻绝
这世界天天都有傀儡随时会爆裂


还是学不会少浪漫一点
拼命着想的事未必带来感动
或被感谢
还是学不会解释我最伤最累
痛死都不愿怪谁


喔 把每段刺青哭裂
在此刻排列面前
也感觉不埋怨却怀念


总是学不会再聪明一点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讲些善意谎言
不是学不会
只是觉得爱太美值得去沉醉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