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Phavourite Music Vol.1 - 最近都在听歌..

最近都在听歌
新歌旧歌都在听
感谢 Freshmusic 10年100大专辑
让我能寻回这10年间的好音乐





蛋堡< 经典 >
有句歌词 :



     关于小熊的事, 我知道你期盼     

原来是 2009 年的歌

     他是一只绒毛玩偶 他是绿色的    

第一句歌词已吸引了我
接下来的超押韵
让我瞬间爱上此歌
副歌的部分不必说了

     关于小熊的事也关于你 关于我  
     关于留 关于走 关于喜欢与否

再配上色士风旋律, 赞


从未听过范晓萱的歌
原来以前是林暐哲音乐社的
< 赤子 > 专辑还未听完
< 管他什么音乐 > MV 让我印象深刻
搞怪的舞蹈, 复古的音乐风格
Niceee

管它什么音乐 
听了就有蠢蠢欲动的感觉 
管他什么音乐 
每天都是情人节 圣诞节 
欢呼的庆典


< 学不会 > 专辑真的很棒
每首都很喜欢
尤其 < 白兰花 >
在之前一直卡在我的脑袋里
光听名字会以为是中国风歌曲
简单易记的歌词
喜欢这种调调

多情是男人的罪
兰花似女人的美
徘徊在深夜
残留的香味
萦绕在整条大街
多情的男人无罪
太美的女人祸水
就算我找到这个安慰          
 一切无法挽回

< 不允许哭泣的场合 > 也是好强大的专辑
多次被选为 2011 最佳专辑
< 几米 | 向左走向右走 | 音乐剧配乐专辑 > 听过她的声音
没想到魏如萱的唱腔是如此多变化
推荐 : 溶话, 三个字, 陨石, 晚安晚安, 吼哟

晚安 晚安 晚安
你听不听得到
晚安 晚安
好想听你说声
晚安 晚安 晚安 
还是一样想念你 晚安     


< 佛跳墙 > 的评价蛮不错滴
虽然还未听完
不过第一首 < 罪 > 很摇滚
好的, Let's Rockkk

我的头我的眼我的嘴我的手无意识的转动转动
我很冷我很饿我很贝我恨我被罪恶牵着走了多久           
我的头我的眼我的嘴我的手无意识的颤抖颤抖 
我恨我怒我笑我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