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Groove Session Party 2009

07 November 2009


我是在一个星期前才知道这个 event 的

因为很都因素,考虑了很久. 最后决定参加这比赛

其实也没什么准备练习到, 因为星期一到五都在怡保读书

算啦, 就当拿经验咯..

毕竟在本地太少有酱的比赛, 不去我会后悔



当天早上8点搭车到KL

去到11.30pm了

就在Puduraya的KFC等阿达来

因为第一次坐Bus, 对这里不熟悉

阿达SMS说Wai Keong也会来

Wah, 很大的Surprise

等啊等, 1点了才看到他们

就在KFC解决午餐



之后搭LRT

问了人, 走路去目的地时差不多快2点多



到了门口, 第一个看到的就是Mr ED

来自的槟城的Dancer

我们在网络上认识了很久, 终于有机会见面了





Wao, Studio 就是 Studio, 在这里跳舞的确很有Feel

看到很多人在那边Warm Up了

之后也遇到在Cari论坛认识到的朋友, Poppermask

他来Support我的哈哈

原来这Studio的Popper有几个也知道我Youtube的网页, 哈哈




再次等啊等, 差不多4点才开始

没想到临时换了时间表, 由Popping Battle开始先

Popping有10人参加,30秒Freestyle选出8强

我很顺利过关了 : D



之后就到Hip Hop海选, Locking..

Popping八强又开始了

我的对手是KL的

两首歌都有听过 : D

之后进入半决赛遇到来自印尼的Rudy

其实我心也想, 这场要赢不容易

因为他的基础不错, 气势也比我好

第一首是很出名的歌,我跳得还OK

第二首没听过,感觉我就用一样的规律去跳

加上紧张,不够放开

就在这里凸槌了, 哈哈







差不多晚上8点半

我们就准备回阿达的家了

这次真的要谢谢阿达和Wai Keong

要不是他们陪我去,恐怕我很难去参与这个比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