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In The End 2009

This is my december.. This is my time of the year..

By Linkin Park – My December



哈哈.. 09年快结束了..

是变化蛮大的一年

上半年, 我仍呆在家中

除了养伤, 考车.. 其余时间都是电脑, 睡觉, 无所事事..



7月开始到怡保的Politeknik读书

原本是住宿舍的..

X的.. 规矩多, Activity也多..

1个月后就搬出来住了

好不容易找到3个人租一间屋

结果其中一个和我同班的突然停学, 转去Form6

害我们俩又得去找另一间屋子, 才安定地住下来..



说到跳舞..

Form5那班因为我脚伤关系

所以没有好好教到他们

真是抱歉..

Jav-R的成员..

希望他们能继续练习..

虽然练习是很闲的, 但一定要坚持到底~

自己.. 因脚伤休息八个月后才跳舞..

虽然如此.. 但值得高兴的是, 今年尝试到人生的第一次Battle

因为一直以来都是看Video, 看别人的Battle



唉~ 脚伤过后领悟到很多东西

或许很多人认为, 你会跳舞就一定要参加比赛, 一定要表演, 一定要组队..

但对我而言, 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呵呵, 我也不能要求那么多, 也没那么多力气, 精神..

只要跳舞能为我带来快乐, 让我发泄心情, 表达音乐..

偶尔到外比赛, 交流..

It's Enough Already : )

这只是我的定义~

Dance, 纯粹是我的喜好

因为我不是专业舞者, 舞蹈不是我生活的一切

还有很多其它东西是值得我关注, 关心的..

但只要还可以跳舞, 我会继续跳下去.. : D



来提一提下连续剧..

其实我平常不怎么看戏的..

记得有次看报纸无意间留意到说

这部戏的剧情新鲜, 演员表现都不错

结果就下载下来看咯

哇.. 一看就上瘾..

当时是去读书的前一个星期

结果1 Week就Download看完了

呵呵, 其实就是 " 痞子英雄 " 这部戏啦

这套戏让我喜欢上两个人 – 仔仔 & 张钧甯




仔仔 – 因这套戏让我重新注意到他

为何呢?

话说, 追根究底的话, 其实他才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偶像 ( 第二是周董啦哈哈)



小学时期我和Zeld就很喜欢周渝民和F4他们

流星花园啦.. 贫穷贵公子啦.. 都有看过..

后来中学了, F4热潮退了, 就没注意他们了..

Jay这时的确很红哈哈~

看了这部戏

他演技当然进步了很多

也发现他也可以搞笑, 很痞的样子..



另外就是, 戏里女主角之一的张钧甯

说真的, 我并不记得她是 "白色巨塔"里的女主角

因为电视台播时我也没完全去看这部戏

印象中就是这部戏的女主角蛮漂亮的



这套戏不能完全被定义为偶像剧 ( 是属于警匪, 侦查片 )

因为剧里主要不是讲一般的爱情情节

而是一个又一个的谜底..

哈哈, 看过的人才懂里面是什么啦

"如果没有阳光照耀, 就没有黑暗的地方."

"你认为的光明, 其实是制造黑暗的来源.

然而你认为的黑暗, 才是显现光明的地方."

这就是痞子英雄的世界理论




除了连续剧, 今年也在追着一部Anime

Fullmetal Alchemist 2 : Brotherhood

看过第一季的人肯定会留意这一季的

发现故事竟然重头开始, 并没有接第一季的下去

原来这部才是100%根据漫画的

( 第一季是当时漫画都还没出完, 结果出版社自创情节 )

看了这部才知道一些新的理论和概念

出现了新的人物

真的很精彩

里头的歌曲也很赞~



目前最期待的就是

周董的电影" 刺绫 "
, " 武当儿与苏乞儿 ", "青蜂侠", 连续剧 " 熊猫人 "

另外就是 " 痞子英雄 " 电影版..

还有周董的新专辑, 貌似明年1月才发布啊~

等待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