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Phavourite Music Vol.2 - Rain Series 雨系列



其实之前就很想写这主题
之前有段时间常下雨
可当时的确没啥心情


陈思涵的【雨不停】
收录在 < 痞子英雄原声带 >
在剧里却没听到此曲, 有些遗憾
( 之后成为了饭团之家片尾曲 )
会注意到它是因为
雨不停这名字是
< 我在垦丁天气晴 > 女主角张钧甯的名字
这两部戏我都很喜欢


我一直爱着过去 爱着你 
而我的泪就好像雨从不会停 
不想要再去压抑 
就算 回忆 继续撕裂我的心 
用尽力气也无法喘息 
倾盆大雨永远不会停    


看过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的朋友
应该都会这首歌留下深刻印象
朗朗上口的歌词, 一见钟情
查询后才发现这歌手已 48 岁
没想到, 因为嗓音还那么好
当时八度空间在播
不过自己还未看完
得空时需 Finish 它 o.o


晴天突然下起的雨
或许这不是偶然
而是你在某处伤心哭泣



< 那年雨不停国 >
我没看过 LOL
却因为此歌认识了蛋堡
超屌的 Rap + 押韵, 赞


心里的雨 从来没停过
眼里的雨 从来没停过
没能明白的道理从来没提过
究竟何种解脱 才能再没疑惑



我觉得大家或许都猜
我会分享这目前热播中的韩剧
哈, 就是 < 爱情雨 >
张根硕的戏自己一直都会去关注
加上搭档是少女时代的允儿 yoonA
果然看得我死去活来
剧情太纠结


张根硕与 Tiffany 这两首感觉很像
都很催泪
虽然收视率不给力
还是值得一看


爱情无需说对不起
I Love Rain
I Love You



看来我还是得 Share Share 偶像的歌 
还是很喜欢【雨下一整晚】
后半段转变成中国风
好有 Fuuuuu 



白杨木影子被拉长
像我对你的思念走不完
原来我从未习惯 你已不在我身旁


苏打绿好像很少有这样的曲风
好 Emo, 好安静, 好有风格 


那个空旷的雨中的操场
那个在雨中旋转的少年
我再也没有机会告诉他
我曾经多么羡慕他和他的旋转   




【被雨伤透】【雨中的操场】有相似之处 
是为了 < 向左走向右走 > 舞台剧而创作滴
与魏如萱合唱, 超梦幻的


那天的雨下得恰到好处
把仅存的线索弄得模糊
如何能够找到一阵大风
完全把我吹向你的来路
我是这样无辜无法领悟
那阵风它的若有所悟
唯一机会是那条相反的路


不知不觉分享了那么多首 T.T
乍看一下 
原来都是些悲歌 :(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
只好挑自己熟悉 + 好听的几首
OK 暂时就到这里, 哈

No comments: